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http://www.cnair.com 2010-07-08 20:3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全面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和田机场通过组织防火检查、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加强辖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等多种方式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提高社会单位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是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此,和田机场定期对候机楼、塔台、综合办公楼、值班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开展消防演练,以明确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责任人、管理人、重点部位,规范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档案、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标识,并落实防火巡查、设施检修、定期演练、员工培训。切实加强机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努力提高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通过三年的努力,将显著提升和田机场消防工作水平,全面改善机场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