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程部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0-07-08 09:5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马红艳)771010分,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程部应急预案演练拉开帷幕。


      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网络中心工程部的宁静,通信枢纽楼至航管楼24芯光缆中断,突发事件影响了新疆空管局管制、气象、通信等重要部门的正常工作,响应级别二级。针对突发事件发生,网络公司立即启动公司应急预案,及时进行线路切换,恢复通信线路畅通,同时网络公司工程部立即启动本部门应急预案,并报公司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进行通信枢纽楼至航管楼24芯光缆中断抢修。


      工程部人员迅速组织抢修人员、材料、工具、设备、车辆,赶赴现场,找出光缆断点,进行抢修熔接,全力排查故障。1130分通信光缆恢复,按应急预案程序进行信息通报。


      针对此次演练,网络公司工程部精心准备,再次组织员工学习了通信网络公司应急预案、使每个员工熟练掌握网络公司应急预案的响应级别、工作原则、组织体系、应急处置工作程序、等相关知识,研究制定工程部2010年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演练过程真实,组织得力,反应迅速,有效检验了工程部应急工作程序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充分体现了工程部对应急处理的关键点控制及信息通报语言精、准、简的特点,提升了工程部保障人员的综合应急意识和能力,达到了检验工程部应急保障能力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