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http://www.cnair.com 2010-07-07 10:5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甘肃分公司6月下旬对各单位半年来落实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单位自查和检查组考核两种方式,各单位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估办法》的要求,对照年初分公司与各党委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具体条款进行自查、自评,并按照《甘肃分公司党风建设责任制考核评分表》的评分要求打分;检查组通过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各单位党风建设台账记录,了解贯彻落实的具体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涉及经济往来的单位,重申要严格制度,加强管理,坚决杜绝“小金库”和账外账的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