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顺利完成灭火器年检维护保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7-07 00: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灭火器是扑救初起火灾的有效“武器”,为提高机场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岗位抗御火灾的能力,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牵头负责,积极开展积极开展2010年度灭火器年检、维护保养、更新工作。

   在年检过程中,消防护卫员认真仔细地查看每一个灭火器,并分别按照正常、压力不足、过期失效等进行明确的分类。对于压力不足仍可以继续使用的进行再充装,对于过期失效的进行更换,零配件缺矢损坏的进行修复。自6月中旬至7月初,和田机场对辖区所属灭火器分3批送专业公司进行年检维护保养,共计送检灭火器208具,历时15天完成此项工作。通过此次灭火器的年检、维护保养、更新工作,确保了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都有可以正常使用的灭火器,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消防保障系数。

   为提高值班公寓的消防保障能力,机场专门从消防专项资金里为1号、2号值班公寓配备了19具灭火器、11具灭火器箱,此项工作不仅使值班公寓配备配好配足了新型灭火器,而且加强了值班公寓青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教育,普及了消防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如出现紧急情况可以把隐患扑灭在萌芽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