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0-07-07 00: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和田机场开展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实施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7月6日上午,和田机场举办了一场丰富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消防教员采用多媒体及消防器材实物教学的形式,以典型的消防火灾案例,通过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火灾画面,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和火灾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消防法规、现代消防的三要素、火灾分类、火灾预防的措施、电器火灾和燃气事故的预防和处理,介绍了火灾中的一些初起火灾扑救、灭火方法、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的类型、消防器材设施的性能、操作方法及维护保养等消防知识,并就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为机场员工传授了实用且可操作性强的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为确保旺季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