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开展员工健康体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7-05 12:0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佳楠)622-24日期间,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员工分批在自治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员工健康体检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顺利进行。事前不仅对医院技术、服务水平以及交通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比较、考虑,选择了自治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作为体检医院,还对体检前应注意的体检事项作了明确交代。由于目前正处在旺季生产期,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公司工会提前与医院沟通,体检分批进行,在全体员工的配合下,工作与体检两不误,如期完成了员工体检工作。


此举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大家的关爱、体贴和大家庭的温馨,深得员工的好评,激发了员工更大的工作热情。这次体检非常及时,通过体检,员工可以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医,消除身体健康的隐患,使员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的进行防治。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