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山区儿童 奉献东航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0-07-05 10:1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倪媛、张荣荣报道)  炎炎夏日,在“爱在东航”公益志愿者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东航西北分公司汽车服务部发动广大职工群众,用实际行动向山区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宁陕县筒车湾小学,地处山区,教室简陋、设施不全,条件非常艰苦,由于山路崎岖,往返困难,全校126名学生和14名教职员工全部住校,住宿条件也非常简陋,30多个孩子挤在一个宿舍里。获悉这一情况后,汽车服务部立刻行动起来,发出了“关爱山区儿童 奉献东航真情”——向宁陕县筒车湾小学捐款的倡议书,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下,在短短三个工作日,就募集到捐款4000余元,并购买了一批工具书、科普读物和文体用品。

6月30日上午,汽车服务部25名志愿者们清早就集合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筒车湾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汽车服务部总经理白建安和工会主席毕德军代表汽车服务部给十名留守、特困、单亲的学生各捐赠200元助学金,以及书包和文具一套,其他的书籍和文体用品捐赠给学校。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教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和食堂,一些志愿者还将自己购买的玩具送给了孩子们,看到孩子们捧着玩具喜悦的神情,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多做一些公益活动,多传播一些爱心,尽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奉献出自己的真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