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开展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0-07-02 18:2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2下午,民航实业管理公司2010年度“安康杯”物业管理知识竞赛在物业管理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机场A区,机场B区、机场C区、机场D区、机场E区组成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为保证知识竞赛效果,避免走过场,公司要求每位参赛选手要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从而真正达到学习的目的,物业管理部组织小区主任及房管员,对规定材料进行认真学习。大家的参赛热情很高,共10人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竞赛活动分“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形式。内容涵盖了物业管理、小区住户信息等。


经过近2个小时激烈角逐,机场D区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本次竞赛桂冠。


通过认真组织物业管理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参赛人员提高了认识,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