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ATR分部参加新版MEL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0-07-02 09:5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63071,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ATR分部飞行员参加了维修基地培训部组织的ATR机型新版MEL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地点设在培训中心,飞行和机务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由于近期ATR公司对MMEL(最低主设备清单)进行了整体修订,相关部门根据新版的MMEL对公司MEL(最低设备清单)进行修订,新版MEL将原来(O)操作程序、(M)机务维修和(CDL)形态偏离清单融合成了(DDG)放行偏离指南,并改动了部分清单内容。飞行和机务的同志在学习过程中,针对部分清单内容和放行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飞行人员对MEL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培训,使飞行和机务在新版MEL使用之前对其内容有了一定的理解,加强了空地交流,明确了放行标准,对旺季生产中高效利用飞机和保证飞行安全正常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