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警民共建共促精神文明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0-07-01 13: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警民共建共促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杨利生)为树立和田机场的良好形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拥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增进警民团结,密切警民关系,和田机场派出所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田地区武警支队机场守卫中队签定了警民共建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共同学习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开展:“三热爱”活动。


2、共同开展法纪教育,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努力改造世界观,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敢于同丑恶现象作斗争。


3、共同开展国防教育,认真学习国防知识,不断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居安思危意识和国防意识。


4、共同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努力为社会办好事,优化环境,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5、共同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建立思想骨干队伍,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工作热情。


 6、共同克服工作困难,发扬团结协作区精神,做到优势互补,在工作工、生活上尽力为对方提供方便,克服各种问题和困难。


7、共同丰富业余生活,积极开展球类、棋类、田径、演讲、文艺演出等文体活动,自学抵制“灯红酒绿”的影响,努力用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占领业余阵地。不断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田机场的双拥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必将上一个新台阶。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杨利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