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露天电影走进机场社区

http://www.cnair.com 2010-07-01 11:4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丰富机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融洽沟通,630日晚,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部与机场社区居委会联合在机场健身园开展了送电影进社区活动。


电影定于2145分开放,但是一过晚饭点就有不少居民自带小板凳来来到健身广场上,秩序井然的坐在银幕前,聊着天,等待电影的播放,几个调皮的孩子耐不住性子,兴奋地围在放映师的身旁,东看看西问问。当得知将播放的电影是《花木兰》时居民们更感兴趣了,他们说:“免费为我们播放电影,就很不错了,没想到观看的是这么好的片子,真的感到很开心、满意。”


此次放映活动不仅让居民重温了旧时观看露天电影的乐趣,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关系,也营造出社区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