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浅谈对安全的理解

http://www.cnair.com 2010-07-01 07:5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吕越)作为一名民航职工,细数起来,步入民航工作也有快两年光景了。常常问自己,安全是什么?细细想来,安全是一种爱。安全是父母对外出儿女永远的牵挂;是妻子对丈夫的深深眷念;是儿女对父母的款款祝福;是同事相彼此间的一个微笑;是陌生人邂逅时的相互关照,它更是一种以人为本和谐社会奏出的爱之曲。

     安全的情是对个体生命的尊重,更体现在一个企业“以人为本”之心。遵章守纪,防患未然是情;善待他人,善待生命之情。善待是因为生命的价值所在。遵纪守法,遵章守纪,既是对他人的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安全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安全是国家兴衰的界限。安全是人类共同的向往,安全是生活快乐的根本。安全,对我们行业来说是放在首位的,我们经常讲“安全第一”,这就是企业致胜的法宝。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在思想里刻上安全第一,在做每件事前都要考虑到存在着的安全隐患,如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在有违章、违纪的思想念头时和在冒一次险的时候,这时候一定要告诫自己——违章不一定出事,但出事一定是违章的!要多问一下自己,我这样做安全吗?全就是一切!安全,是企业队伍稳定的保障,是企业效益的保障,是我们生命的保障!我们只有把握住安全,我们才有现在的一切,我们才有美好的明天!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吕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