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加青岛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6-29 09:4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8日上午07:15到09:30,来自东航山东分公司机关各部室的十余名东航山东分公司志愿者身着“爱在东航”红色志愿马甲,在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和漳州二路路口参加了青岛市市南区“文明交通、和谐有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当天一大早,分公司机关各部室志愿者就提前到达了分公司青岛东航大厦前厅集合,签名报到后,志愿者们领取了“爱在东航”红色马甲、红色太阳帽和交通指挥旗,并在路口的四个角上分别安排了志愿者,保证能够指挥引导通往各个方向的车辆和行人,保证交通的通畅有序。上午08:30交通进入早班高峰阶段,路上车辆、行人开始拥堵起来,并有个别车辆和个人出现了超速驾驶、闯红灯、横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分公司志愿者及时上前提醒,请驾驶员朋友按照交通规则安全驾车,提醒行人按照指示灯走人行横道。特别是对乘坐轮椅等行动不便的行人,分公司志愿者还主动上前帮忙推轮椅,确保他们快速通过路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分公司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分公司分管的路段未出现严重的拥堵情况,顺利的通过了交通早班高峰。





    “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主题活动是由青岛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为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专门组织实施的,旨在劝导行人文明行路,争做文明行路人,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着力改善岛城主要交通干道的交通秩序和文明环境,着力打造以主要交通干道为主线的城市文明畅通网络。东航分公司作为驻青岛的主要基地航空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岛市地方经济发展、口岸精神文明共建,2009年度东航山东分公司连续13年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同时被授予2009年度青岛市口岸文明共建先进单位,这也是分公司连续多年获此称号。





    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市文明办“文明交通、和谐有序”活动号召,并将此项活动与“爱在东航”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由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委派人员参加此项活动,并受到了各部室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分公司志愿者已参加了5月10日、6月28日两次“文明交通、和谐有序”活动,通过活动展现了分公司员工义务劳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良好风采,进一步促进了东航与地方精神文明共建,树立了东航企业良好企业形象。

    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东航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青岛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和谐有序”活动,为促进岛城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