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明航空2010爱心送考首轮回馈 电波传喜讯

http://www.cnair.com 2010-06-29 02:3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抽奖仪式在云南人们广播电台透明直播间举行


全城征集,10位爱心司机获昆航千元机票大奖



     6月18日中午12点整,由《春城晚报》与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云南电视台《都市条形码》联合主办,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七届爱心送考回馈抽奖活动在云南人民广播电台透明直播间内进行,在现场两名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由主办方和爱心司机代表组成的10位嘉宾方阵,在所有参加了201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车辆中随机抽出了10名幸运的爱心司机,并直接电话连线,第一时间告知他们获得了由昆航提供的昆明至丽江或版纳的往返飞机票,价值近两千元!

    共有2294名参加爱心送考,并有效记录车牌号和手机号码的出租车司机参与了本次抽奖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随着抽奖号码的滚动,直播间内主持人精彩解说、嘉宾们热情高涨,收音机那头全城关注,无数出租车司机早在10天前就将调频锁定在FM91.8,期待着机票大奖的降临。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抽奖,在欢乐的气氛中,10位幸运的爱心司机全部产生。昆明市明信公证处的两位公正人员对抽奖结果进行了现场公正。活动结束后,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施勋宙接受《春城晚报》采访时说,昆明航空希望通过电波,把感谢的声音传递到无数爱心司机耳畔,感谢他们对爱心送考这个大型公益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

    2010年6月25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在云南人民广播电台向10位幸运司机颁发了免票兑换凭证,爱心司机们拿到昆航的免票兑换凭证,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昆明航空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经理施勋宙抽取幸运车牌号


    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在昆明及同频覆盖的大理、保山等地的频点为FM91.8,于1999年4月1日开播,以省会昆明80万辆机动车、200多万辆非机动车以及省内外大量进入昆明的车辆驾乘人员、旅游观光、工作流动人口为主要服务对象,在十多年的时间里,迅速成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广播频率,如今,电波覆盖了昆明、玉溪、楚雄、曲靖、保山、昭通、大理、丽江、开远、个旧等主要州市的3000多万人口以及云南境内的主要国道、省道。

    从2004年开始,每年六月高考期间,连续七年成功举办了七届爱心送考活动,参与车辆数万辆,参与人数超过十万人次。本次与昆航的公益合作,对双方品牌是一次促进双赢,昆航的品牌宣传从网络、报纸媒体扩展到空中频率,在有助于昆航本土知名度的提高的同时,出租车辆的高收听率也能在外省来昆旅游的乘客中对我航品牌进行宣传。






真情延续,三个爱心回馈活动陆续推出




    6月18日的爱心送考回馈抽奖仅仅是昆航爱心回馈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接下来昆航还将推出“真情发现,全家乐享轻松游”、“金榜题名,昆航送你上大学”、“结伴出行,师哥师姐老乡‘惠’”3个回馈环节。分别针对爱心司机家庭、贫困考生、大学新生及随行老生进行爱的回馈。《春城晚报》、都市条形码也将全程参与到这场持续时间长、覆盖人群广的公益回馈活动中,共同见证爱心送考背后的感人故事,对后续的回馈环节做持续关注报道。



10位爱心司机在电台巨型收音机前愉快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