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开展主题车场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5-11 14: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该部于5月10日利用车场日在中川特种车队开展“世博安全运行服务保障”主题活动。主要内容有:检查特种车辆刹车油是否在规定范围内,电解液、水箱冷却水是否充足,特种车辆轮胎气压是否正常,特种车特殊设备操控性是否完好,车辆外观是有否挂碰擦现象,车内外卫生是否干净等。

在这次活动中,该部对特种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查和维护保养不放过任何细节,不降低检查标准,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依次填写了车辆检查记录台帐。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驾驶员的爱车例保意识,确保了特种车辆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为“世博”期间的安全生产、安全运行、安全行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的预防了车辆事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