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航班保障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一行赴港

http://www.cnair.com 2010-05-11 14:4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0日上午,青岛市政府赴港、澳考察代表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一行130余人乘坐东航山东分公司MU5015次航班前往香港。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东、党委书记杜冬升、副总经理李贵山、党委副书记丁欣、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及分公司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前往青岛流亭机场监督保障代表团一行顺利启程。

    此前,东航山东分公司接到青岛市政府函电,青岛市府赴港、澳代表团希望乘坐5月10日东航航班赴港。按照东航航班时刻安排,分公司每周二、四、六、七共四班班机至香港,当天并无青岛至香港航班。作为驻青岛基地航空公司之一,东航山东分公司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城市建设,同时提高分公司经济收益、提升东航品牌服务知名度,及时与东航上海总部申请在5月10日加飞一班青岛至香港航班。航班加班工作落实后,分公司立即成立了由分公司主要领导负责的市府代表团赴港保障领导小组,并选派了思想素质高、专业技术强的机组、乘务组、空保队伍专门负责执飞本次航班。分公司维修部门对执飞飞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运控部门及时协调确定了航班时刻,市场部门全面做好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分公司总经办、党工部、综合管理部等其他部门也及时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跟进。


 


     一切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后,5月10日一早,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东、党委书记杜冬升、副总经理李贵山、党委副书记丁欣、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带队,在青岛流亭机场迎接夏耕市长一行。在贵宾候机室,分公司领导向夏耕市长汇报了分公司本次航班的服务保障情况,本次航班的机长分公司青岛飞行部经理苗启东机组也到贵宾候机室向夏耕市长汇报了本次航班的时刻安排、飞行航路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夏耕市长对东航山东分公司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5月10日上午8时15分,东航山东分公司MU 5015次航班按时推出,青岛市府赴港、澳代表团出港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当天下午,公司立即组织召开了东航山东分公司重要旅客服务保障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贵山主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及各大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当天上午航班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分公司重要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细则进行了讨论和明确,进一步规范、细化了分公司各类重要旅客的服务保障流程,为分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东航优质服务品牌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