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孩 子 们 的 礼 物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7:2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四望山小学是一所希望小学,现在读学生有100余人,学校设施很陈旧,基本没有藏书,学生阅读的书籍非常稀少。作为“爱在东航”的系列活动之一,5月6日,东航安徽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的志愿者们来到该校,为孩子们带来了500册图书,并资助一些学习和体育用品,帮助他们建起了“爱心图书室。”

    山区的孩子缺乏图书,一本《小学生导读》可以看上一个月,城南镇四望山小学的图书柜里只有寥寥几本,形影相吊,就是这几本书也已经被历届的孩子们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又一遍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十分心疼,虽然明白健康向上的课外读物是孩子们成长的“阶梯”,但面对学校资金短缺的现实也很无奈,只能想法设法通过私人途径,多为孩子搜罗些适合他们阅读的课外书。东航安徽分公司综管部通过安徽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开展动员和捐助活动。综管部员工们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体育用品和各类图书,使接到捐赠的孩子们开心不已。“今天是我最最幸福的一天,”二年级徐文莹同学感激地说 。

    用书籍传递关爱,“爱在东航,服务社会”活动希望通过这些爱心捐赠,帮助孩子们与书籍做朋友,发奋学习,锻炼品格毅力,提高综合素质,健康成长,快乐成才,从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为未来社会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