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卓越青年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7:2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同时缓解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加强对团员青年团队意识的培养,打造一支卓越的青年团队,日前,天津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分局70余名青年、团员分三批进行了军事主题拓展训练(真人CS)活动。


    天津空管分局现有团员60名,35岁以下青年99人,分别占到分局总人数的27%和44%,在分局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肩负着重要职责,随着天津机场航班量的快速增加,他们的工作压力日渐突显,相互间的协作配合也日趋紧密。为了落实华北空管局团委近期关于缓解一线员工工作压力的指示精神,分局团委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了此次主题活动。


    在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了两大突破。一是参与主体首次突破28岁以下团员,将活动范围扩展到35岁以下青年职工。二是首次吸纳分局合同用工中的优秀员工参与团的活动,共享分局发展成果。通过扩大参与主体范围,让更多青年职工参加团的活动,增强团的活动影响范围。


    活动通过模拟战争场面,或“从林攻守战”,或“战壕血战”,或扑逆迷离的“间谍战”,或残酷的“西部对决”等一个个军事任务,无不吸引着每一位团员青年。年轻的“指挥官”指挥若定;“狙击手”神情专注;一个个“士兵”,时而瞄准射击,时而迂回前进,时而两面包抄,大家完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半天的活动结束了,每个人都显得意犹未尽。“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让我们从绷紧的工作状态中走出来,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能,还恶补了战争常识,可谓一举多得。希望团委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一位团员如是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