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天津活动周开幕 观众可现场学做杨柳青年画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4: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世博会天津活动周开幕式昨天上午在世博园宝钢大舞台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宣布活动周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开幕式上致辞。从9日至13日,天津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场包括花车巡游、民俗演出、非物质文化展示等在内的视听盛宴。


    古典戏法、花毽、天津吆喝、杨柳青木版年画、泥人张彩塑……据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培生介绍,天津一共带来了16项非遗展示,很多都融入了互动环节,“比如观众可以在艺术家的带领下亲自体验创作年画,做好以后,他们还可以把年画带回家留作纪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