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9日园区现场售票2.5万张 周末流行即买即看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4:1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蒙蒙细雨从昨日清晨开始飘落,但游客参观世博会的兴致却没有因此而消减。昨日9时至12时,入园人数约12万人。截至22时,经票检入园参观者有13.87万人。也就是说,在世博园区开放的首个双休日,共接待了34.31万游客。


    世博园区现场售票持续前一日销售势头,截至19时,现场售票逾2.5万张,“即买即看”的参观方式成为本周末的特点。


    根据各出入口人流统计,昨日客流相对拥挤的出入口是后滩、长清路、上南路、高科西路等。园区全天共开馆171个,计划安排文化演出活动71场次。截至当天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33人,其中外伤病人17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