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光明使者的风采----东航甘肃分公司机场物业部春检工作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2:3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4,这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正如机场物业部每一位工作人员脸上的笑容。历时一个多月甘肃分公司在中川机场范围内春季用电安全大检查落下了帷幕,安全运行就是对机场物业部员工最高的评价。


在综合服务部领导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机场物业部采取分工不分家的办法,相互支援,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于3月底展开了春检战斗的准备工作。他们将春检与世博会和东航2010年七场硬仗相结合,各工种技术人员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加班加点地对整个机场供电系统的每一条线路和每一个变压器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力图将隐患彻底降为零。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使分公司生产用电和职工生活用电都得以正常运转


春检胜利,不仅对机场物业部工作人员是一次技能练兵,同时对综合服务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春检胜利,也仅仅是机场物业部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时刻准备,准备后勤保障工作中将要出现的每一次战斗;我们斗志昂扬,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为甘肃分公司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争做综合服务部各项工作的排头兵!         


(综合服务部中川物业部:张春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