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言献策 网络解码--东航山东分公司积极参加东航第三届网络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1:2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7日下午13:50(东航时间14:00),东航召开以“建言献策 网络解码”为标题的第三届网络交流活动,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党组书记李军,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党委副书记秦亚平,东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总经理顾佳丹等东航高管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加网络交流活动,活动由东航集团副总经理刘江波主持。

    东航山东分公司按照东航统一要求,及时下发通知,组织分公司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网络交流、短息提问等多种形式参加交流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东、党委书记杜冬升、副总经理李贵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丁欣、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及分公司各大单位主要领、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青年代表分别在东航大厦13楼会议室、济南基地视频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参加交流活动。

在本次交流活动上,东航广大员工就东上重组、世博保障、企业经营效益、企业双通道建设等诸多热点焦点问题与东航高层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东航高管们也从东航集团、股份公司等层面,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基层干部员工答疑解惑,使全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东航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当天下午,东航山东分公司干部员工除以视频形式参加交流外,广大基层员工通过网络交流平台、手机短信等形式广泛的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分公司共有近900人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通过本次网络交流。使分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了解了东航发展战略,凝聚了人心,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