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确保飞行队伍稳定 《安全教育汇编》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0-05-10 10:5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安全教育资料汇编》是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为广大飞行员量身定做的安全学习、查询小宝典,它在充分征求广大飞行员的意见的基础上,将《南航飞行品质监控项目及标准》、《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南航安全信息管理规定》以及业内典型不安全事例分析等作为重要内容汇编成小册,放入飞行箱中以便飞行员随时学习和查询。



但此期《安全教育汇编》中除了以上这些常规内容外,还特地增加了南航股份《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飞行队伍管理的意见》及《新疆分公司关于加强飞行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措施》等新内容,收到广大飞行员的一致好评。大家对股份和分公司出台的新的具体的飞行队伍管理的制度和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南航战略转型落地中的任务和使命,飞行员要认清使命,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飞行队伍管理,加强形势教育分析,为全面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琛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