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携程自由行联合独家发布13个纬度全新视角看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10-05-06 15:3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上海世博会在黄浦江畔盛大启幕,上海作为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世博会举办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八方游客。近日,驴妈妈旅游网、《携程自由行》杂志联合独家发布13个纬度全新视角看上海。

    据悉,这份“新上海13看点”,经过深入调研和采编,由玩家和专家组合共同推选出。从“13”到“1”,构建了一座有趣的数字迷宫:13个看上海的新角度、12种海派味道、11个最值得入住的房间、10位新老上海人、9处创意场所、8间时髦夜店、7种上海声音、6个本地设计品牌、5类出行方式、4大奢侈商圈、3个生态地标、2条上海深度漫游路线、1个世博园。这些关于色彩、声音、味道、空间,关于美好城市生活的一切,将带领世博游客去寻找一个魅力新上海,唯一的上海。

    2010年,上海这座世博之城,无疑是全世界的焦点,因有了世博会,她的变化更加惊人,也更加迷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让世人有了很多全新的角度,去重新了解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