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顽疾”除了,老人笑了――东航甘肃分公司为一线员工办实事解难事

http://www.cnair.com 2010-05-06 14:1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君琼、陈秋羽报道)4月份,东航甘肃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了解到甘肃分公司维修部一名职工母亲的住房客厅内侧面中顶部墙角渗水,家里老人多年来一直忧心忡忡,工作在一线的儿子多次找人处理都没能解决,渗水问题一直影响着老人的生活。中心负责人听到消息后,为了尽快为职工解除后顾之忧,确保职工能够在一线安心的工作,主动安排人员跟家政公司联系,要想方设法为其排忧解难。


419,中心负责人同心连心家政施工人员首先到老人家实地查看渗漏水的情况,得知此渗漏水问题已快十年了,每年冬天墙体外结冰融化后渗水,夏天下雨时也渗水,长年累月墙体都出现了裂缝。他们曾先后找过物业等好多部门,几经周折也没能使渗漏水问题得以妥善解决。每当漏水的时候只能在客厅墙角处放上抹布沾水。为此,一家人的心都凉了。


中心负责人告诉家属东航成立职工服务中心就是为职工排忧解难的。并同家属及维修人员一起分析问题,查找根源。发现客厅墙体外电线等线路多,为固定线路支架打出螺丝孔多,冬天支架上结冰融化后,水便从螺丝孔渗入墙体,夏天雨水直接渗透。又恰巧有一个连接楼梯的水泥框,小小的出水洞容易堵塞,又没做防水处理,正好渗透到客厅内墙角处。


问题的根源终于找到了,施工人员首先对支架螺丝孔做了密封,之后又做了粉刷防水处理;对原来没有防水处理的水泥框内做防水和加大流水坡度,重新打大出水洞;最后又对客厅内渗漏水墙角处做了防水粉刷。经过两天的施工,问题终于解决。看到困扰了一家人多年的难题在服务中心的帮助下终于彻底解决了,该职工的老母亲的心又热了,握着中心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