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驻津企业团员慰问天津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http://www.cnair.com 2010-05-06 13:4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88周年,传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增强海航集团驻津企业青年团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天津航空团委与天津海运团委共同组织公司团员代表对天津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慰问活动。


    团员代表为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带来了奶粉、衣物等生活用品。院方工作人员对天津航空、天津海运团员的爱心表示感谢,并向团员们简要介绍了福利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团员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了解了福利院孤残儿童的数量、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学习教育、康复治疗、基本设施以及工作人员等情况。团员们深入教室与孤残儿童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参观和交流,团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这些孤残儿童被家庭遗弃,生活十分不幸,但他们又是十分幸运的,因为他们没有被党和政府遗忘。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下,这些孤残儿童都将重获幸福和快乐。


    天津航空团委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天航团委和天海团委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将慰问天津儿童福利院的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团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更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