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动力部开展“安康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5-06 12: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五月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动力部的黄金月,春季换季、安全教育和各项工作的部署安全,在春季换季紧锣密鼓进行的同时,为了在工作中不出差错,动力部在全单位和全员中开展“安康杯”活动。开展这项活动目的就是在工作中安全,在安全条件范围中工作。动力部让每位员工在“安康杯”活动中比安全教育、安全意识,比安全管理、赛事故控制,比安全竞赛、赛安全技能,在工作中有安全,回家一样安全,平安回家,安全上班,在这次“安康杯”活动中,提高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自我保护防范能力,在工作进行的同时,还要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让员工按照各规章和安全条例办事。

    动力部把“安康杯”划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宣传:通过板报,开会,传达通知方式,把“安康杯”宣传日定在四月。第二部分是组织实施阶段:定在5-9月,组织“安康杯”的组长由主管动力部经理担任,组员由各单位的主任担任,各组员根据自己单位工作,签受合约,自签受起“安康杯”活动开始实施。最后一部分检查各单位的实施情况,由活动组长来进行评比,进行“安康杯”活动主要是更好实现2010年动力部的安全生产目标。“安全、健康”的工作。(通讯员:籍红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