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与全国各民族青年“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10-05-05 16:3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30日、5月1日,来自西藏、广西、贵州等地的43对新人相继乘坐南航航班集聚天山脚下,参加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举办的“中华56个民族一家亲”系列活动。

5月份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28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展示新疆安定团结稳定的和谐局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定于5月1日至5日邀请全国56个民族新人集聚新疆,参加“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系列活动。4月2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收到自治区团委发来的函件称计划让所有参加此次“一家亲”活动的青年乘坐南航航班,希望得到新疆分公司的支持给予较为优惠的机票价格。

得知此事的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指示市场销售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刚刚召开,新疆正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支援,新疆就是要欢迎全国各地的人走近新疆,感受新疆的稳定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他要求市场部积极支持配合,设计运价,快速办理。

接到任务后,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汪洋积极与股份公司市场销售部收益管理处联系,收益管理处书记王煦深知此次活动的意义,当即表示以最快的速度支持新疆分公司做好此次活动票价和销售政策的批复工作。

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运价组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制定了“拉萨-重庆-乌鲁木齐“等14条航线“民族一家亲”产品运价,考虑到许多青年可能是第一次来新疆,运价组特意将机票时限宽泛到5月10日。运价员周磊欣喜地说,这次产品设计充分利用了南航“广州、北京、重庆、乌鲁木齐”四大枢纽的便利,拉萨来参加活动的青年通过重庆枢纽当日就可到达乌鲁木齐,网络和枢纽的作用真是太强大了。

 4月22日,新疆分公司收到股份的批复,支持活动正常开展,同意销售政策申请,全程提供3折优惠。从接到自治区团委的函件到申请批复,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23日,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收益管理室运价组组长朱艳君接到自治区团委一位工作人员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对南航高效率、快节奏支持配合活动的行为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全国各民族青年与南航是“一家亲”。

5月2日,来自西藏、广西、贵州等地的43对新人和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锡伯族等13对新人,共56对新人齐聚天山天池。开始了他们为期5天的活动。

                                                                                                                                   王晓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