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女孩五一劳动节邀请旅客体验空中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0-05-05 15:2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日, 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劳动节。为了纪念这个全世界劳动人民团结战斗的节日,深圳航空ZH9089西安——深圳航班上,美丽的深航女孩们在客户经理文风的带领下, 精心策划,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与旅客朋友们一同分享劳动的快乐。

    飞机平飞后,客户经理文风用甜美的声音将五一节的历史向旅客娓娓讲述,并提议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有兴趣的旅客朋友们体验一下空姐们每天在航班上劳动的乐趣。深航女孩们邀请了几位饶有兴致的女士,为她们穿上了空姐工作时所穿的围裙,让她们与深航女孩一起为旅客发放饮料,经过简单的指导,几位女士的工作得到了空姐们的赞赏,她们坦言体会到了为别人服务的辛苦,同时也收获了劳动者通过自己的付出让周围的人得到快乐和幸福时自身产生的满足感。



旅客亲自穿上围裙体验空中服务



乘务员与小朋友合影   


    随后,深航女孩们为大家送上了深航特色手语操《感恩的心》,感谢天下所有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劳动者,并和几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在贺卡上为大家写下节日的祝福,还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发放给各位旅客,整个客舱中洋溢着温暖幸福的气息。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各自坚守着不同的岗位,但所付出的劳动都值得赞美和歌颂,让深航女孩将万米高空中的祝福与问候传递,让深航的真情流淌进每一位劳动者的心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