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部组织拔河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0-05-05 14:5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4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举办了 "庆五四"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机关、联防等部门参赛积极性高涨,纷纷组织了实力雄厚的队伍参加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80余人参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激荡人心.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共有三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联防中心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勇拔头筹。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职工及劳务工的积极响应,这也是劳务工首次参加如此大型互动活动。举办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职工及合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通讯员:李疆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