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甘肃分公司竭尽全力为职工改善餐食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0-05-04 10:0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卫红 李永兵)报道 为了改进职工餐食品质,提高职工用餐满意度,甘肃分公司综合服务部以党建创新工作为契机,将机场职工餐厅工作作为切入点,制定具体措施加强细节管理,努力改变以往餐厅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有效提升餐食质量,得到职工广泛好评。


一是转变员工思想理念入手。要求大家从以前的被动服务上升到主动服务,以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客气礼貌的言行举止面对就餐职工,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


二是提升饭菜品质上下功夫。强调要转变职工食堂就是简单的大锅饭的旧观念,要求厨师从菜品的色、香、味、形上多想办法,将大锅菜炒成小锅菜的味道,从以前的一锅烩到分成两三锅炒制,饭菜品质明显提升。另外,在餐食花色品种上也下足了功夫,丰富了面点品种,包子、饺子、面条、面片、各种烤饼和甜点逐一推出,深受广大员工喜爱。


三是把好原材料采购关口。原材料采购工作是餐厅的重要工作之一,要求采购人员务必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口,之前要多方面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市场行情,在没有运输工具保障的前提下,尽可能购买最质优价廉的原材料,以此将降低的成本费用用于改进职工餐食品质上,使职工用餐真正得到实惠。同时,从原材料的清洗、制作、加工到出品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实行责任到人制度,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


四是征集职工意见和建议。为了更好的服务职工,每逢开饭时间餐厅负责人和就餐职工进行交流沟通,多方面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餐厅工作人员,使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得到及时修正和改进。例如,应基层职工要求,提前并延长了开饭时间;购买了电磁炉,使职工随时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在餐厅周转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为职工配备了洗手液。


通过以上措施,职工餐厅面貌焕然一新,就餐环境得到改善,不但吸引了职工就餐,其他兄弟单位职工也慕名而来,大家都对餐厅的服务感到满意,赞口不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