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飞行部紧急部署“五一”节和世博安保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4-30 16:5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五一”节将至,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为确保节会期间的空防和飞行安全,429日上午,飞行部召开紧急干部会,迅速传达、部署和落实东航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和甘肃分公司关于做好“五一”节和上海世博会期间安保工作的紧急会议精神,从组织领导、防控措施、应急预案、监督检查,到机组值班、通讯畅通、情况报告、学习教育和队伍稳定等方面,都按紧急会议要求作了进一步地完善与充实,并下发了该部《关于切实做好“五一”节和世博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1、领导必须到位,靠前指挥,现场督导;2、节日期间领导不放假,保持通讯畅通;3、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措施和各项安全规定;4、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5、各级干部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值班机组必须在机场待命;6、在确保空防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地面安全;7、尽量减少人员休假,外出人员必须请假;8、切实做好人员思想和队伍稳定工作;9、提高空勤食堂饭菜质量,改善节日员工生活,努力做好地面服务保障工作。会后,各部门迅速行动,组织落实。地面安全方面,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要求,由部值班领导牵头、综合办公室组织安排、各部门参与配合,分别对中川机场和兰州两地的办公室、宿舍、库房、食堂等处的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和文件、印章等管理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地安全检查。

至此,东航甘肃飞行部“五一”节和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全面进入节日和世博会期间的安保运行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