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期间河南全省晴天气温回暖 部分航班有折扣

http://www.cnair.com 2010-04-30 11:0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五一小长假,天公作美,大家能安心享受省内游了。如果你想去南方省份度假,可得多掂量掂量了。


    从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看来,风平浪静,全面回暖,好天气将贯穿小长假始终。


    “五一期间无明显冷空气活动,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在30℃左右,风力不大,有利于外出活动。”省气象台专家介绍。


    如果你有外省游的计划,可得先看准天气再决定了。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五一期间,全国天气总体比较适宜外出,无强冷空气和大范围强降水过程。但南方地区的天气则稍显“麻烦”,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有强对流天气。


    5月1日~2日,内蒙古、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出现4~6级风,内蒙古中西部局部有沙尘天气,朋友们外出旅游踏青需做好防风防尘的准备。


    而南方地区则要遭受雨水纠缠。今明两天,江南南部、华南、贵州等地将会出现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还将出现强对流天气。


    5月2日~3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山东中北部等地有小雨(雪),局部中雨;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雨。甘肃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湖南、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强对流天气。(记者 高云)


    全省天气


    今日晴间多云7℃~25℃


    5月1日晴间多云8℃~31℃


    5月2日晴间多云11℃~33℃


    5月3日多云转阴13℃~31℃


    郑州天气


    今日晴间多云9℃~25℃


    5月1日晴间多云12℃~30℃


    5月2日晴间多云14℃~33℃


    5月3日多云16℃~31℃


    飞上海北京一票难求部分航班有折扣票


    (记者施彩英实习生苏亚锋通讯员郑文鹏杨莺)随着五一的到来,郑州飞上海、北京等地航班机票已“一票难求”。


    今明两天,郑州飞往上海、北京、重庆、福州、长沙等地航班比较“热”,多个航班机票已“一票难求”,郑州至沈阳、大连、成都、贵阳、三亚、厦门等地机票全部恢复全价,但郑州飞广州、深圳、乌鲁木齐机票还有5~7折优惠。


    5月2日、3日,郑州飞上海、沈阳、大连、重庆、贵阳、福州、北京、长沙的航班最火,其机票全部恢复为全价;郑州至深圳、成都、海口、三亚、厦门等城市的直达航班还有5~6折优惠;郑州至广州、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航班有4折机票。


    五一乘机出行,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品。按民航规定:火机、火柴等点火装置和液态物品也禁止随身携带,但可办理托运;低于100毫升的化妆品,旅客经开瓶检查后可限带一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