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即日起乘坐东航、上航航班 有机会获得世博门票

http://www.cnair.com 2010-04-30 11: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日起,乘坐东航、上航航班的旅客有机会获得上海世博会门票。这是东航在世博期间特别推出的。


    即日起购买东航、上航昆明或景洪、丽江、芒市、腾冲始发至上海、北京航线往返程且指定舱位机票的旅客有机会获得世博会平日门票一张。


    6月1日起至9月25日(乘机日期)期间,学生及教师凭有关证件提前5天到东航直属售票处购买前往上海的东航、上航来回程航班且指定舱位机票,均有机会获得世博会平日门票一张。


    通过95530电话支付购买指定舱位的旅客,实际成行后将有机会获得世博会门票平日普通票。同时,购买东航假期国内直飞上海及上海始发指定航线“机票+酒店”产品,可获赠世博会平日门票1张/人。


    另外,5月1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乘机日期)期间,两位成年人携带一名儿童乘坐东航航班往返上海,只要在东航指定售票处购买指定八折(含)以上机票,随行儿童即有机会享受免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