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收完定金“玩蒸发” 工商局接到十余起投诉

http://www.cnair.com 2010-04-30 10:3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读者张小姐反映,他们早在2009年2月就在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的魅力东海酒店预定了当年9月份的婚宴,并交了1000元的定金,酒店给了她一份预定合同,上面各项条款都写得很清楚。然而到了8月份他们再次去该酒店定饭菜的时候,发现酒店大门紧锁,门上贴着招租的告示。随后他们几次拨打酒店经理的电话,一直关机。此时距婚礼举行只有1个月的时间了,再找酒店已经来不及,而且他们的1000元定金也“泡了汤”。为了能按预定时间举行婚礼,张小姐和家人只得匆匆找了一家环境和条件较差的酒店举行了婚礼和婚宴。


    接到反映后,记者与工商南开分局进行联系,工商执法人员称,酒店突然“人去楼空”这种情况,他们不断接到群众投诉,共有十余起。预交定金在1000元至2000元。经查,该酒店法人毛某某是外地人,2009年没有年检,因为找不到毛某某本人,他们曾与公安部门联系,但至今无消息。


    近年来,采取预付款经营方式行业的个别经营者“玩蒸发”的事频频发生。因为没有人监管,经营者似乎尝到了“甜头”,钱不圈白不圈,坑的是众多老百姓。在监管“到位”之前,我们还得提醒您多留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