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的感觉不错”――一名旅客手提行李失而复得的感言

http://www.cnair.com 2010-04-29 16: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9日,旅客刘先生搭乘国航CA4190航班由长春至成都。第一次乘坐飞机的刘先生不慎将随身行李落在摆渡车上。他焦急地来到国航行李查询柜台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查询员何丹一边安慰旅客,一边通过对讲机联系摆渡车司机,确被告知摆渡车上没有发现旅客的行李。何丹随即联系了接机的工作人员,也被告知没有发现这件行李。多方查找无果,工作人员为刘先生办理相关手续,并留下联系方式。

    CA4190航班的行李交付完毕后,工作人员在行李传送带上发现了和刘先生所描述类似的行李,推测有旅客在摆渡车上捡到了刘先生的行李,但又不知处理便放置在行李城市带上。来不及多想,工作人员立刻联系尚未走远的刘先生确认行李。

    当刘先生回到查询前台看见自己遗失的行李时,激动的当场留下感谢信:对机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感谢,感谢成都,成都的感觉不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