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北神农架林区开展推荐评选“十佳”导游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4-29 16:0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旅委近日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推荐评选“十佳”导游员活动,此举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深入推进神农架林区旅游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此次参评对象主要是全区取得国家导游资格证(IC卡)的导游员;政治素质好,业务技能强,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积极参加旅游管理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按时参加年审培训、年检和考核;严格履行导游人员的执业规范,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服务,无各级旅游质检部门所受理的旅游者书面投诉,无不良行为的导游员。报名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5日。考评将分面试、才艺展示、仪表、仪容三个方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