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系统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物)1939余万元

http://www.cnair.com 2010-04-29 14:4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根据上级机关的部署和民航局领导指示精神,民航局政工办、直属机关党委于4月19日分别发出通知,布置民航系统和局直机关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活动。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迅速行动,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5日,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共捐款7236326.43元,另有单位捐款1215万元及捐物(价值1万元),总计19396326.43元。           


    此次捐赠的主要特点是:一、领导重视。民航局领导在民航系统抗震救灾电视电话会议上亲自布置此项工作,要求尽快组织捐赠。民航局领导和老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带头捐款,有的捐款数额较多,率先垂范。二、行动迅速。各单位各部门接到通知后,紧急动员布置,仅用了一天多的时间,就组织完成了捐赠。三、参与广泛。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有7万余人参与。民航局主管的社团组织也积极参与。有些出差的同志得知情况后,打电话委托同事代捐。有些单位借调的同志和临时工也参加了捐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