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员爱心回报社会 老年公寓欢喜送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0-04-29 11:5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427日,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的飞行员们收到了一面非常珍贵的锦旗,殷红的锦旗上“鹰击长空 为国争光 尊老敬老 时代楷模”十六个金字熠熠闪光。这是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爱心偏瘫老年公寓给长期定点慰问他们的新疆飞行员志愿者们送来的饱含感激和欣慰的一面旗帜。老年公寓的负责人激动的说:“这些飞行员们就像是我们的儿子,看到他们我们就感觉特别温暖,充满希望!”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的飞行员志愿者们定期去看望爱心偏瘫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给他们带去营养品和慰问品,陪老人们聊聊天,给他们讲讲自己在飞行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和见闻,换来老人们欣慰的笑容。飞行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回报,回报出自责任的南航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精髓。志愿者白桦说:“飞行员是社会的一份子,我们要尽自己的全力去回馈社会、奉献社会,为社会献上我们自己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这样做我们感到心里很踏实、充满自豪感。”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