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小长假太原站全天售票 入沪航班每日10班

http://www.cnair.com 2010-04-27 09:5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记者从太原铁路局了解到,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铁路客流较去年同期会有小幅增长,预计发送旅客7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万人次,其中进沪旅客会明显增加。


    从本月30日至5月3日,预计全省铁路发送旅客76万人次,特别是高峰日5月3日,当日客流很可能高达2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主要原因是去往上海及其周边地区的旅客增加,去往上海的旅客比以往增加了一倍。“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较大的太原站、大同站、临汾站、朔州站、运城站均24小时售票。太铁将从4月29日至5月5日,增开一趟太原——临汾的临时旅客列车,9:30太原站发车,13:26到达临汾站。


    另据了解,日前,太原站开辟了世博会售票专口,持世博会门票的旅客,可到太原站售票一厅的2号窗口或售票二厅的1号窗口优先购票。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将从5月起增加两个飞往上海的航班。


    目前我市每日有8个航班飞往上海。从本月中旬开始,从我市飞往上海的各趟航班上座率均保持在90%左右。从5月起,机场将把飞往上海的航班数增加到每天10班,同时,将增加飞往上海周边城市的航班,加密我市到南京、杭州航班,筹备恢复太原到合肥、宁波航班,并将拟开通太原至无锡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