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贵州踏春行”大型旅游文化采访活动走进荔波县

http://www.cnair.com 2010-04-26 09: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充分展示贵州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原生态民族文化、厚重的历史文化及独特的气候优势,宣传贵州“生态立省”、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提升和扩大“多彩贵州”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4月10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旅游局联合举办2010“多彩贵州踏春行”大型旅游文化采访活动赴荔波考察采访。国内外100多家媒体记者用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了荔波多彩的民族文化,雄奇秀丽的山水风光。


    在为期3天的考察采访活动中,记者们亲身感受世界遗产地、绿色喀斯特的神奇魅力。他们先后深入茂兰喀斯特自然保护区登顶石上森林观景台,观赏喀斯特峰林,走进尧古布依村寨、万亩梅原,游览大、小七孔景区、水春河峡谷景区,欣赏了《水书表情》表演、瑶山瑶族原生态歌舞、品尝瑶王宴,参观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展示中心、邓恩铭故居、永济泉、水书馆、漫游樟江部落等。通过在荔波县的参访,记者们对荔波县丰富的自然与人文旅游资源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他们说,在荔波不仅能够领略到明媚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而且还能了解许多地理知识,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旅游胜地,纷纷表示将用他们胸中的激情、手中的妙笔和镜头,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杂志和网络等各种传播渠道,将荔波自然与人文的神奇魅力传递给全国、全世界各地的朋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