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日旅游专列―直通上海世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4-24 13:5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举国迎世博,翘首以盼的时候,合肥申美旅行社与安徽上铁国旅强强联手,强势推出“假日旅游专列—直通上海世博会”活动,满足安徽游客前往世博会观光的需求。

  “假日旅游专列”是上海铁路局的王牌铁路旅游产品,充分利用双休日,周五晚出发,周六早抵达旅游目的地,周六、周日游玩两个整天,周日晚上返回,周一早6点左右回到家,不占工作日,不耽误正常上班,因此非常受市场热捧。过去一周通过电话和上门前往申美国旅进行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机关团体也已经向申美国旅进行了专列铺位的预约。专列产品面世不到一周,两节软卧车厢已经被预定完一节车厢,硬卧车厢也预订出去200多个铺位,众多游客都想搭乘5月14日的首趟世博旅游专列,先睹为快。“假日旅游专列—直通上海世博会”果然热的发烫。

  合肥申美国旅的朱雷总经理为我们分析本次世博专列火爆的缘由:

  1、举国上下关注世博、宣传世博,为世博会旅游专列的销售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2、“假日旅游专列”便捷、舒适、安全,充分利用了双休日的时间,周五晚上出发,周六早上抵达,周日晚上返回,周一早上上班前即抵达合肥,既不耽误工作,还能休息好,非常适合上班族和单位集体学习参观活动;

  3、专列一线多发,基本满足了游客丰富的需求。二整天的游览,除了世博会一整天,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参加三条线路:杭州绍兴柯岩鲁镇、杭州西湖乌镇、上海都市风情游;

  4、超高的性价比,本次专列包团价最低仅售798元,已经包含了往返火车卧铺、酒店住宿、二早二正餐、当地空调车、世博会门票、柯岩鲁镇鉴湖门票(或乌镇)、全程导游陪同,可谓游览世博会的超值之选。

  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作为上海铁路旅游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安徽上铁国旅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在安徽、江苏地区成功运作了十多趟旅游专列,具备丰富的专列操作经验。在4月10日开行的福建武夷山厦门永定土楼旅游专列,提前二十天即告售罄,加挂以后收客1200多人,再创上海铁路旅游专列销售的奇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