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期间动物园四大亮点不容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0-04-24 11:3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从石家庄市动物园了解到,五一节期间,动物园将连续推出非洲食草区无障碍观赏、新增中型猛兽区、大象摇呼啦圈、多种动物宝宝与游客见面等亮点游园项目。

  深圳来的大象会吹口琴

  今年五一节,动物园要迎来一个派头不小的明星,它就是即将从深圳来石的大象。据介绍,三四天后,这头明星大象就可以抵石。

  这头大象的绝活儿包括,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敬、正步走、过独木桥、走梅花桩、吹口琴、坐立向观众致谢、倒立、站立、高空顶球。最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憨憨的大象,还会摇呼啦圈,并且还会表演金鸡独立。

  中型猛兽区豹子当家

  紧邻狮虎谷,在动物园的西南方向,新增了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的中型猛兽区。这里,豹子将是主角儿,将入住华北豹、猎豹、金猫、豹猫、猞猁、云豹等珍稀动物。

  动物园副主任王万华告诉记者,这个中型猛兽区很特别,采用外倾斜夹胶钢化玻璃,在增强观赏效果的同时,有效地避免了光反射对游人视线的影响,属行业内首创。采用的钢化玻璃为防暴玻璃,几个人同时踢一个地方都不会有丝毫损坏。

  非洲食草区无障碍观赏

  在动物园总面积2万余平方米的非洲食草区,以往单一的小平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体现出异国风情的兽舍。

  王万华表示,改造后的非洲食草区里,将呈现壮观的开阔草地和浅水域,让动物们可以随处奔跑,游客也可以实现无障碍观赏。五一节期间,这里将入住20只斑马、20只羚羊、10只羊驼。没有铁丝笼的束缚,游人将可与斑马、羚羊、羊驼近距离接触。

  不少动物宝宝五一亮相

  昨日,刚满百天的小黑熊“王子”紧紧抱着熊妈妈。这位“王子”是动物园搬入新园以来的第一个小熊宝宝,它出生时只有手掌大小,如今已经长到十多斤了。小家伙就像商场里的玩具熊,憨实可爱,贪吃贪睡。石市动物园工作人员任改茹介绍,如果五一期间天气不错,这位“王子”将与游客见面。

  此外,五一节期间,游客还可看到“大绿”、“大紫”鹦鹉和它们的宝宝——紫妞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原产于南美洲的5只小羊驼将从太原动物园落户到石家庄市动物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