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10月底在海口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0-04-24 10:5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23日公布“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国际巨星的参赛名单,包括三届英国公开赛和三届名人赛冠军尼克‧费度爵士(NickFaldo)、2011年索尔海姆杯(SolheimCup)美国队队长罗西‧琼斯(RosieJones)将联同多位国际巨星,参加今年10月28至31日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举行的赛事。

  

  据悉,20名世界级男女职业高球手将争夺个人独得冠军奖金128万美元,这是目前亚太区内个人奖金最高的赛事。

  

  这项明星配对赛突破性地云集国际娱乐明星及职业高球手,最新落实的参赛者还包括香港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曾志伟,连同之前宣布参赛的国际影星休·格兰特(HughGrant)及马修·麦康纳(MatthewMcConaughey),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成为今年亚洲最重要的高球娱乐盛事之一。

  

  观澜湖同时邀请了多位香港著名艺人,包括任达华、黎瑞恩、王馨平、王敏德、秦沛、林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