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温雷锋日记 弘扬雷锋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0-03-08 16: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在这一重要节日来临之际,你好新疆分公司客舱部的青年团员及党员们在部门领导的组织下开展了“倾听雷锋故事、学习雷锋事迹”的读书活动。


    通过重温《雷锋日记》,让大家全面了解雷锋精神的本质一是发扬钉子精神,克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对待同志像春天般温暖,真诚待人,助人为乐。事实上雷锋精神就是从平常小事开始,说实话,做实事,踏踏实实工作,真心实意待人,而且一直坚持下去。但就是这些平常的举动,却被很多人淡忘了。只有真正认识雷锋精神是什么,只有在生活点滴中记起他,学习他,雷锋精神才会真正发扬光大。客舱部团员青年及党员们多年以来通过“义务服务”、“爱心捐助”等活动奉献爱心,通过努力工作优质服务来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早已扎根在每个人心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