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滑雪记

http://www.cnair.com 2010-03-08 16:5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迅员:韩天雪)酝酿已久的滑雪计划终于在春节长假里实现了,我和几个好朋友相约来到了省内最大的滑雪场--弓长岭滑雪场滑雪。


    我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但依旧是个滑雪菜鸟,一想起去年来玩时的惨样,心里就打起了鼓儿,本以为这次能表现得很好,可没想到和去年一样,一夹上雪板,腿就像被绑住一样不听使唤。一个朋友更逗趣,因为是初次滑雪,一来就兴致勃勃地冲上了中级雪道,结果却害怕地迟迟不肯下来,保持一个姿势在雪道顶足足站了半个小时,还好最后在大家的劝慰下朋友终于鼓起勇气滑了下来,不过代价就是摔了两跤。还有人不太会滑,在下坡的过程中,因为速度太快骑到了周围的雪堆上,逗得我们大家哈哈直笑!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大家开始适应了。忘记了最初的恐惧感,渐渐享受到了滑雪的乐趣。在高高的坡上,我们排好顺序,大声喊着1!2!3!,用力一撑依次滑下雪道,还时不时地摆出好多的组合造型。伴着笑声、尖叫声,我们把风甩在了身后!这种感觉真是难以言表,其乐无穷!

滑雪很累,却更乐在其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