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任秀菊:对待工作一丝不苟

http://www.cnair.com 2010-03-08 16: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宏)任秀菊同志在南航沈阳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电子车间一工段从事电气附件修理工作,她对工作始终充满着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活力,对待车间和工段下达的生产任务都会在第一时间完成,工作中体现出的严谨规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更是全车间宣传和学习的典范。


    虽然附件修理工作任务量大,部件体积大、重量沉,但任秀菊同志在患有腰脱的情况下还是始终冲在最前线,生产任务量和工时都位列车间的前茅。同时,任秀菊同志还是车间参加各项工会活动的主力,不论基地和车间工会组织任何活动,任秀菊同志都是积极报名参加,这股热情即使是新来的同志都很难相比。


    在2009年的工作当中,任秀菊同志共修理部件122件,创造生产工时3595小时,以上两项均排在车间前三名。面对荣誉,任秀菊同志更是谦虚礼让,从不攀比争功。


    正是任秀菊同志一年来的突出表现,车间一致推荐她为基地“三八”先进标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