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代表团保障背后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0-03-09 14: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3月2日,吉林两会代表团乘坐南航CZ6145航班顺利从长春出发飞往北京,严密的措施、细微的服务,在每一名参会代表的心中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伴着木棉尾翼翱翔天空,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3月1日,旅服科值机主任带领业务骨干亲赴两会代表下榻的宾馆为代表们提前办理登机牌。


    值机员为代表行李刷挂红丝带、栓挂直达、要客、优先、团队等行李牌,粘帖易碎标识,仔细检查行李外包装,提前做好行李收运的各项准备。


    3月2日,全员参与,投入到引导旅客行列中,实现在自助值机柜台将旅客分流,保障代表们到来前,其他旅客已经顺利安检完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