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打响春运安全第一枪

http://www.cnair.com 2010-03-04 11:2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春运开始至今,在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全体员工的充分准备下,克服了加班多、包机多、新增航线多、航班运行时间跨度长等种种压力,共累计安全飞行4400多小时,2000余起落架次,保证了飞行安全和航班的正常运行,打响春运安全第一响。


春运期间,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保障了太原国际地区的18个加班航班次,其中包括:太原—仁川3班,太原—曼谷2班,太原—普吉5班,郑州—普吉2班,太原—台北6班;温州基地共加班103班,多集中在海口、三亚、成都、重庆、大连、哈尔滨等地。


由于加班班机较多,又多次面临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飞行员们经常飞行至凌晨两三点,甚至通宵飞行。在坚持遵守规章标准,保证了航班的正常运行。


今年春运飞机围着市场转,人员围着飞机转,特殊天气造成的大面积延误频繁,飞机在基地和本埠之间调动多,机组为保障航班乘机去基地飞行的情况比较多等显著特点,因天气和加班造成的夜航、红眼航班也较多。


至今,在飞行部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春运任务,保证了飞行安全和航班运行正常。(郝卫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