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抓好新闻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3-04 10:5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在过去的一年,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广大通讯员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展示公司新形象、新业绩和新成就,正确引导舆论导向,维护社会稳定,弘扬并彰显先进文化等到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稿件数量有了新突破,质量上了新台阶,整体实现新跨越。2009年,实业公司全年累计发稿557篇,其中:全国级媒体1篇,省市级媒体71篇,行业媒体4篇,内部媒体200篇,网络媒体206篇,公司视窗75篇。促进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为了鼓励先进,激发广大员工的写作热情,根据员工规范化手册,评出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三个,其中综合部发稿274篇,超额完成196篇,被评为一等奖,运输部发稿42篇,超额完成9篇,被评为二等奖,绿化保洁部发稿42篇,超额完成5篇,被评为三等奖。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委就在新的一年,如何搞好新闻宣传工作和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勤学善思,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明确重点,努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领导,打造一支精干的新闻外宣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